竞彩-足球胜平负-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

图片

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

宁夏人大公众号

足球胜平负:机关开展 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党日活动

稿件来源:宁夏日报、足球胜平负:办公厅《宁夏人大》编辑部 2019-7-2 发布时间: 2019-07-03

  7月1日,足球胜平负: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宁东能源化工基地,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党日活动。足球胜平负:党组副书记、副主任李锐,副主任左军、彭友东、董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。


  活动中,党员干部参观了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煤制油项目、宁夏宁东泰和新材有限公司差别化氨纶项目、宁东基地展示中心,了解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科技创新和建设情况,学习宁东能源化工基地艰苦奋斗、坚韧不拔的“边关精神”和蓬勃向上、矢志不渝的“柠条精神”。同时,聆听全国劳动模范顾云香的报告,观看人民英雄、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的先进事迹纪录片,思想上接受洗礼,党性上得到锻炼。党员干部们还面向党旗,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。

 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,要坚守初心、践行使命,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发出的“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”伟大号召,以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建设者为榜样,立足自身岗位,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为建设美丽新宁夏、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。(文/姜璐 图/刘艳)

技术编辑:王赟
分享至:

足球胜平负:办公厅主办

备案号:宁ICP备05001759号-1

单位地址: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

竞彩-足球胜平负-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

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

网站总访问量: